不甘寂寞的小康

在摄影技术的道路上摸索中的人像渣菜鸟一只,目前主要专注于PVC粘土人外摄(现以拍西施惠为主)。 【图片作品禁止无断转载、二次配布、未经许可的商用等。Unauthorized copying, replication and commercial use of the contents of images are strictly prohibited.】

今天去重庆的CCX的漫展,虽然这个展有手办摄影比赛的展出,但是由于知道的时候为时已晚所以错过了,不过我还是已经想好了到时候利用一下参赛作品的脑洞了。

这个后期特效上仿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WiiU》通关模式结束后职员名单小游戏的界面(图2)。标题由于居中的时候会遮住背景图双眼所以抬上来了一些。而且拍的时候用三脚架架“菜板”拍起来还是颇有难度的。背景图原作者:小枝nya。

评论
热度(2)

© 不甘寂寞的小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