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寂寞的小康

在摄影技术的道路上摸索中的人像渣菜鸟一只,目前主要专注于PVC粘土人外摄(现以拍西施惠为主)。 【图片作品禁止无断转载、二次配布、未经许可的商用等。Unauthorized copying, replication and commercial use of the contents of images are strictly prohibited.】

新买的无线引闪器来做的一次尝试,顺便来踩点看看。这下引闪没有空间界限之后,14mm定焦广角也能放心出2.8了。

由于接下来会连续上班直到圣诞夜,所以如果没有什么新进展的话这次就算圣诞节出的图了吧╮(╯▽╰)╭

PS.1.摆放的位置在台阶上,后来发现自己买的小脚架对于台阶来说还是高了,这次的幕后垫背的是掌机+零件收纳盒+手机+镜头盖。

2.拍的时候中途还下雨了,所以粘土人是湿身状态,第一张摩天轮灯饰右上角和下方都有雨点干扰,不过整体没破坏还算万幸。

评论
热度(18)

© 不甘寂寞的小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