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寂寞的小康

在摄影技术的道路上摸索中的人像渣菜鸟一只,目前主要专注于PVC粘土人外摄(现以拍西施惠为主)。 【图片作品禁止无断转载、二次配布、未经许可的商用等。Unauthorized copying, replication and commercial use of the contents of images are strictly prohibited.】

这个周末去的CD16,偶然的机会下决定买下了第二个LB角色的粘土人——枣铃,于是在期间试着来了几张,感觉题材的驾驭还需要慢慢发掘。

话说明年还打算入干支魂的小喵粘土人,再加上之前买的猫耳兔耳配件里的猫,自己收藏的黏土中的喵星人大军越来越壮大了,虽然自己家里其实养的是条狗-...-


PS.拍了之后才发现自己以前收纳盒放久了没用的动物配件都有点脏了,该做清洁了(*/ω╲*)

评论
热度(11)

© 不甘寂寞的小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