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寂寞的小康

在摄影技术的道路上摸索中的人像渣菜鸟一只,目前主要专注于PVC粘土人外摄(现以拍西施惠为主)。 【图片作品禁止无断转载、二次配布、未经许可的商用等。Unauthorized copying, replication and commercial use of the contents of images are strictly prohibited.】

夜间的许愿。

这是总结了上次拍初音时的经验教训后的又一次小尝试,让背景灯光不再显得过亮的同时又能表现粘土人的姿态主题。这次仍然是利用的观音桥的灯饰。期间还有企图用局部特写的方式但并不是很成功的案例(图二)。

拍的过程使用了两个三脚架加土制木板,为了让灯光集中在头顶上形成星星的感觉,角度也是不停在做变换,不过还好终于在熄灯之前找到了合适的角度(图三)。

脸是来自四糸乃的,重新上传把蓝色瞳色修正成了角色对应的墨绿色。

评论
热度(8)

© 不甘寂寞的小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