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寂寞的小康

在摄影技术的道路上摸索中的人像渣菜鸟一只,目前主要专注于PVC粘土人外摄(现以拍西施惠为主)。 【图片作品禁止无断转载、二次配布、未经许可的商用等。Unauthorized copying, replication and commercial use of the contents of images are strictly prohibited.】

昨天在一摄影巨巨的带领下见识到了巨巨的棚拍COS,拍摄之余自己也用这个场景里面的一些道具拍了几张黏土人片了(最后一张除外)。

第一张的笼子本身看上去有点歪,后期用PS的操控变形来强行扭转还是很费劲的。

第二张本来想营造音波扩散的扭曲效果,但发现波纹滤镜好像没办法弄?

第三张和上次的那样,用的小司的坐姿裙子改的颜色。

最后一张则是拍之后才发现脸好像偏了一点,只有用内容感知移动工具把左眼微调了一点点位置。

评论
热度(11)

© 不甘寂寞的小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