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寂寞的小康

在摄影技术的道路上摸索中的人像渣菜鸟一只,目前主要专注于PVC粘土人外摄(现以拍西施惠为主)。 【图片作品禁止无断转载、二次配布、未经许可的商用等。Unauthorized copying, replication and commercial use of the contents of images are strictly prohibited.】

半个月前入了一个二手的宾得三大饼干之一70mm f2.4,今天第一次用在拍塑料上。至少以后出门除了特殊需要,一般不用带那个庞大的长焦了。

镜头70cm的最近对焦距离对于拍粘土人而言完全足够自由发挥,虽然最大光圈并不如77mm公主头,但光圈开最大拍摄也是没问题的(p3)。

p2和p3自己在“水晶球”上做了个简单的小特效,看上去也有点“魔法”的感觉吧。

p4番外则是用来做手机桌面的简单风光片了。

评论(2)
热度(6)

© 不甘寂寞的小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