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寂寞的小康

在摄影技术的道路上摸索中的人像渣菜鸟一只,目前主要专注于PVC粘土人外摄(现以拍西施惠为主)。 【图片作品禁止无断转载、二次配布、未经许可的商用等。Unauthorized copying, replication and commercial use of the contents of images are strictly prohibited.】

晚上拿喵碳尝试一次对角线构图的方式。一张F11,一张F2.8。

由于拍的位置是人流量相对较多的重庆财富中心湖景广场,于是决定加上减光镜来加长曝光时长。

过程一波三折,首先由于是用的14mm(等效全幅21mm)的广角头,所以时不时会有人坐在面前挡住镜头,还好趁夜深之前抓住了最后机会;其次事实上这喵碳的姿势并不容易摆稳妥,换了好几个备用左手才勉强解决了稳定性的问题。

评论(1)
热度(17)

© 不甘寂寞的小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