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寂寞的小康

在摄影技术的道路上摸索中的人像渣菜鸟一只,目前主要专注于PVC粘土人外摄(现以拍西施惠为主)。 【图片作品禁止无断转载、二次配布、未经许可的商用等。Unauthorized copying, replication and commercial use of the contents of images are strictly prohibited.】

塑料,金钱的坟墓,You are not alone.


突发奇想来一次另类的屏摄,旗子是来自于应援初音粘土的。用的问号砖块存钱罐里面的硬币,不过考虑到硬币数量实际上并不多,于是用上了UV镜包装盒来做辅助堆高了(P3)。


旗子用手机闪光灯借助问号砖块的投币口的缝隙来打出一小点局部光,然后硬币也尝试只留下了点轮廓,唯一的遗憾是手没露出来吧。

突然发现这篇正好是自己开博以来的第100篇了,顺便就算是纪念了吧。


背景图是前不久拍的:http://s-kahn.lofter.com/post/1cc0ff6f_bb205ff

评论(2)
热度(12)

© 不甘寂寞的小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