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寂寞的小康

在摄影技术的道路上摸索中的人像渣菜鸟一只,目前主要专注于PVC粘土人外摄(现以拍西施惠为主)。 【图片作品禁止无断转载、二次配布、未经许可的商用等。Unauthorized copying, replication and commercial use of the contents of images are strictly prohibited.】

带上提比跟着中秋音奔月吧!(误) 图2是用做手机桌面的竖幅版。IOS用户可以使用前先抬下曲线。

这次终于抓住中秋节之际的机会来好好拍一次中秋音了。这次拍摄实际上是用的画面倒挂的方式,实际摆放的时候粘土人的头是朝下的,拍完之后再把图片旋转180°才成为现在的样子。

由于平时屏摄经验不多,布光各种不熟练,耽误了很长时间,最终选定了侧面单灯+反光板的方式,不过还是有头顶过亮的问题,算是一点小遗憾了。

第一次拍月亮题材的,拍之前由于对这方面不熟悉,提前把月亮图用PS弄成了冷色调,于是拍出来的原片成了蓝月亮(图3)。感谢有高人提醒,最后进行了重新调色才得以补救回来。

最后祝各位中秋快乐!

评论
热度(27)

© 不甘寂寞的小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