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寂寞的小康

在摄影技术的道路上摸索中的人像渣菜鸟一只,目前主要专注于PVC粘土人外摄(现以拍西施惠为主)。 【图片作品禁止无断转载、二次配布、未经许可的商用等。Unauthorized copying, replication and commercial use of the contents of images are strictly prohibited.】

今年的圣诞题材图就这样了吧。把卡比的剑形态绿帽子拿去改了颜色,就成了圣诞帽了("▔□▔) 

虽然拍之前幸运地找到了一个不错的选址,不过实际户外灯光还是有细微的变化,所以最终出来的还是修了一段时间。

由于为了背景有虚化,光圈开的比较大,指数设最低也没办法,所以拍的时候闪光灯是放在相机的正后方,以拉开距离的方式来达到减弱闪光的效果。倒是拍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无线引闪器出了问题,灯放在相机正后方没办法被引闪,所以最后就只好通过机身闪光+反光板来控制引闪了= =

顺带拍了一些空白的圣诞树,说不定以后就能拿去做屏摄素材了。

评论
热度(7)

© 不甘寂寞的小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