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寂寞的小康

在摄影技术的道路上摸索中的人像渣菜鸟一只,目前主要专注于PVC粘土人外摄(现以拍西施惠为主)。 【图片作品禁止无断转载、二次配布、未经许可的商用等。Unauthorized copying, replication and commercial use of the contents of images are strictly prohibited.】

提比和具的娱乐时间。

话说智乃和莲华这两个人好像是有些共同点,至少两个黏土都有半睁眼无口的表情(﹁ ﹁)

放假第一天去鸿恩寺公园走一些以前没走过的景点,带上了以前用的宾得K10D相机。可惜天气不太好,否则可能还是会有一些利用风景来拍的片子了。

不过话说回来姜还是老的辣,K10D拿到现在如果不考虑像素大小的因素,低感画质依旧不会显得过时了吧。

评论(2)
热度(13)

© 不甘寂寞的小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