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寂寞的小康

在摄影技术的道路上摸索中的人像渣菜鸟一只,目前主要专注于PVC粘土人外摄(现以拍西施惠为主)。 【图片作品禁止无断转载、二次配布、未经许可的商用等。Unauthorized copying, replication and commercial use of the contents of images are strictly prohibited.】

昨晚在观音桥拍的朋友的江瑞丽莎初音。

观音桥嘉陵公园片区有一带植物上面披上了彩灯,其中紫色色调看上去正适合她坐着的紫色钻石。拍的时候手机打开手电筒放在钻石后面,看上去钻石就像在发光一样。

由于事先只准备了一个三脚架,所以垫高神器土制木板并没有太多用武之地了,拍的时候感觉限制还是比较大不够自由。

另外对拍这种彩灯背景的还是有个疑问,不知道现在的这样背景好看一点还是欠曝一点好看些,毕竟灯过亮了又怕有点喧宾夺主了。

评论
热度(12)

© 不甘寂寞的小康 / Powered by LOFTER